您需要跟踪关键绩效
3. 广告效果的关键指标
要评估广告活动分析的结果,指标 (KPI)。以下关键指标可帮助您了解广告效果:
点击率 (CTR)
CTR 是广告点击次数与广告显示次数的比率。高点击率意味着广告与查询相关并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。低点击率是重新考虑广告文本和定位设置的一个原因。
例如,如果某个广告在 10,000 次展示中被点击了 500 次,则点击率为 5%。这通常是一个很好的指标,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主题。对于竞争激烈的市场,点击率可能会较低。
每次点击费用 (CPC)
CPC反映的是一次广告点击的平均费 兄弟手机清单 用。这个数字越低越好,因为同样的钱可以换来更多的流量。您可以通过提高广告质量和使用否定 我们需要讨论潜在客户分配 关键字来降低每次点击的费用。
每次转化费用 (CPA)
CPA 是最重要的指标。它显示你为一个目 西班牙 电话号码 标操作支付了多少钱:申请,购买,注册。粗略的说,这就是通过广告吸引一个客户的价格。
要计算 CPA,请将广告预算除以转化次数。假设您在一次活动中花费了 30,000 卢布并收到了 30 份申请。这意味着一份申请要花费你1000卢布。这是你的 CPA。
广告投资回报率 (ROI)
投资回报率 (ROI) 是企业的一项关键指标。它反映广告投资的回报率,计算公式为:(收入 – 成本)/成本 x 100%。投资回报率越高,活动越有效。
假设您在广告上投资了 100,000 卢布,获得了 300,000 卢布的收入。在这种情况下,投资回报率将是 (300,000 – 100,000) / 100,000 x 100% = 200%。还不错吧?每投资一卢布,您将获得 2 卢布的利润。